我很重要与我不重要

我时常感觉世界上太多人,个体是多么渺小。每次思绪都会陷入进这个世界,在各个不同的人之间晃荡。小时候想得最多的是人生,长大了便开始想爱情,迷糊朦胧中仿佛看见了什么,却又是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味。

没想明白的人那么多,不差我一个。偏偏有些事不是说明白就能明白的,只好等待时机了。不是你结婚了就懂得爱情了,不是你眉毛胡子花白就明白人生。而且就算你知道也教不了,有些事,得悟。

最近的工作忙忙碌碌,跟电脑在打交道,学习使用不同的软件建立工程模型。软件、电脑、互联网都是我喜欢的,偶尔想起当年在大学时通宵对着电脑,就为了改一个网页的版式,因为不懂网页制作,只好对着教程,到处在网上搜索,改了一遍又一遍,别有一番韵味。

标题写的我很重要与我不重要是自己突然想到的。用我很重要的劲头去做事,用我不重要的态度去做人。因为只有知道缺了你地球照样转,才不会傲气,还因为知道没有我事情不会完成的这么好,才会鞭策自己不断进步。

等过段时间会把这些天的资料汇总发上来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