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让我收获了什么

感觉自己真是拟标题的白痴,起的名字完全写不下去。那我就谈谈脑海中闪过的镜头吧。

网络上看到的一些博客,有小孩成长的照片,对生活工作的低谷高峰用心的记录,用极优美细腻的文字描述心理等等。我不能明确的说出他们带给我什么感受,但我的确是被影响到了,我从某个层面感受到不同的生活,进而让自己的生活也有些细微的变化。

用心沉淀的文字是有力量的,我很感谢这些人,也许我只是默默地关注,从未留言,也互相不认识,但你们的确给我力量。我也尝试着用心去记录,以期待自己能有一天能对世界上某些人起到一丝有益的作用。

心中似有千万言,却提笔难下。午睡去,这段紧张的加班加点工作就快结束了,我会好好反思总结这一段时间的生活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