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不起来的社交网络

我很喜欢社交网络,光在QQ空间就发过上万条说说,曾经也有几个微博,有粉丝数上万的账号, 可最终还是爱不起来,因为网络世界被大v垄断了,普通人只能当当旁观者,捧场凑热闹还行,其余的就是对空气说话瞎满足自己了。

韩寒第一次上微博发了一个“喂“字能有十几万的转发,你要不试试发个“喂“字在微博账号上,看有多少人理,反正我是没有多少。或者是有好朋友在网络上互动,这是很有意思的,不过久了就感觉像是你给我个赞,我回你个赞,挺无聊的。

在网络上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,有各种有趣的账号,你关注他们获取消息这就够了,如果你不能带给其他人有用或者有意思的东西,潜水是最好不过的。我距离上次发微博已经有一年半了,推特也是发的极少的。当然这不是在说教,我讨厌说教,类似于你应该戒网,应该少玩微博多看书之类的无聊主题我不想说。

想玩就玩,不玩就潜水待着唄,哪能说出那么多道理来。我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说说社交网络爱不起的原因。很简单,满足不了自己被围观被簇拥的虚荣心。也许哪天我成大v了,又会重新爱上呢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