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未满

距离上一篇自认为很文艺的告别文章快一年了,在这一年里,我在另一个博客上写了四五十篇文章。回头看看,和前些年的那些一样,只能作为生活记录罢了,实在没有太大的意义。也许是因为太过文艺,那么明显的暗示还有人没发现我的新博客。心都碎了,各位。

在新的博客平台上。我琢磨了几个功能。例如加了自己的相片集网站,增加了知识库的网站用于收集日常工作中的笔记,还搞了一个网址收集平台。虽然除了知识库以外的网站很少更新,但毕竟是有这一项功能了。但最近我遇到一些问题,让我不得不回到这个被墙的Wordpress平台。FarBox的同步貌似失效了,而且不止这一次。因为平台需要安装本地客户端,最开始文档是同Dropbox同步的,在一次大的增删文章后,他不同步了,询问FarBox的管理员,回答说是同他们本身的服务器同步了,而且没有办法改回来。这并没什么大问题,因为我只想要更新文章,在哪里同步都一样。可前段时间我更新的文章不同步了,我不知道哪里出了毛病,也许是在公司的电脑同步的太多,导致家里的更新不了文章(纯属自己乱猜)。

我想去网页端编辑文章,但后台不能编辑文章分类。而且出现了前台没有的文章,搞不清楚情况的我不敢轻举妄动,虽然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文章都没了,文章没太大价值,可敝扫自珍呐。所以出现了今天这篇文章,登上了我许久没用的Wordpress,用回来这个被墙的博客。

时间比我想象得要快,去年八月到现在我没有在工地上搬砖了,过上了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,虽然实际上是加班太多朝五晚九,但好歹比在工地上吃灰好。这一行确实挺惨的,为了更进一步,需要抓紧学习更多知识。一想到若干年后我还是这样平平淡淡生活心里就紧张得要死,可我发现要改变现状确实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。

这篇也不多说了,相当于回归打个招呼,还有另一些需要更新的,新文章见。

5 thoughts on “一年未满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