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丝丝凉意

这个周末加班,不想做,所以效率很低。下午在办公室把桌子整理了一遍,收掉七七八八的东西,完成一切后舒心了不少,点开QQ空间看了一下,发现同事那些年轻妹子又发了一些集体自拍照上来,突然心里感觉一丝丝凉意。

再过几年十几年,她们就不再年轻,就像我以前一直恐惧的那样。读初中的时候去我爸局里玩,看见刚毕业工作的女大学生,年轻有活力,等我大学毕业了,再见到,她仿佛失去生气一样,昏昏沉沉,这难道是我以前心中那美丽的女孩吗?

她们会变老,我也会变老,不过要感谢,变老的过程中还会经历成熟。成熟,是有责任心吗,或者是其他,我不太清楚。不再去想变老这个让人心寒的话题了。待会就去吃个饭然后好好工作两个小时,想得再多,工作还是要做。

网易称得上是良心企业,网易云课堂、云音乐都极好,付费付的舒服。张学友醒着做梦这张专辑的歌每一首都喜欢,太久没听新歌了,这几天一直在mp3里循环听歌,说到mp3,前两个月我本意是花大价钱买了索尼的walkman系列准备用来学英语的,不过基本用在听歌上了。

在云课堂上买了钟平老师的无痛英语课程,也感觉不错。英语真是心中的痛了,无法想象自己这种小事都搞不定,怎么能教育好后代,教育不好后代还不如不要小孩。

5 thoughts on “一丝丝凉意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