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根本不重要

在Wordpress官方网站上又开了一个博客,用来写工作上的笔记,为域名纠结了很久,其实完全没必要。之前脑洞大开说想开一家公司,爸妈也跟着兴奋的帮我出主意起公司名字,说要投资我,那晚上就定了,我也很愉快的买了那个名字的域名外带https,后面跑到工商局注册的时候一问不能通过,和现有名字重名或者谐音。我……

重名改个名字注册公司就好了,可是开了公司干嘛呢,连干嘛都不知道我究竟在兴奋什么。最初是为了代理某个软件,需要有相应的资质,所以注册个公司拿营业执照,后面觉得业务应该扩展,提供一些相应的咨询及培训业务,总之就是想得太多。手里几个域名就是因为冲动,反而这个最初的博客名用得最久,说实话ChoJemmy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意思,不过既然用了这么久就一直用下去,或者就用Wordpress的二级域名也不错。

域名好记当然不错,域名不好记只要你写的东西有内容,自然也会被收藏,总能找得到。

于是在最后,我起了一个对我有含义的域名搞定,逐步充实内容就好。Wordpress真是一个好博客平台,除了被墙之外其他都很好,当然被墙又不是它的错。我要一直在这上面写东西,直到墙倒塌。

5 thoughts on “名字根本不重要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