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从来没有对妈妈说过“我爱你”,这三个字很难说出口,当然,我也没听我妈这样和我说过,也许是因为我们家比较含蓄。女朋友每次给家里人打电话都能亲昵的说想他们了,我爱你,等等。女孩是贴心的小棉袄。

工作之后回家次数少了,见面更少。其实离家是不远的,我总是找各种借口不回家,却没想到时间匆匆就过去,我妈四十好几了。心中的她干练年轻,一辈子在为家庭操心,读书时候关心我学习生活,毕业了关心我工作关心我结婚,想必等到结婚生小孩还会继续操心。

现在老想着给她打电话,工作太疲惫,就想和她说说话。我也给我爸打,可他话少,说两句就挂了,如果我妈在旁边他就会让我妈跟我说。这周末估计会加班,下周末同事又结婚,想回家看爸妈。

In response to The Daily Post’s writing prompt: “Dear Mom.”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