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事事的感觉

有一段时间忙得晕头转向,好想体验下上班无所事事的感觉,于是这周实现了。

办公室的同事要么出差,要么休假,我也懒散的不想动。我、其实是有一堆事情要做的,上周才和设计院开完会,有图纸要出,我偏不做。说说这周做了什么吧:

1.装了两台电脑的系统,其中自己的还是win10+win7 双系统。

2.学会了双拼,用的小鹤双拼方案,这篇文章就是用它打的。

3.股票清仓,不玩了,因为没用心学经济知识。赚了点小钱买了礼物给自己和女朋友。

4.天天背了单词,不过今天的还没背。

没了,今天星期五,甲方打电话来催图纸,挺郁闷的。我这一周都干了啥啊,我设想的无所事事不是这种感觉。终于醒悟我想要的是条理清晰做完事情轻松的感觉,接下来的时间要做好计划,完成好再修个年假。

不知不觉上班两年了,加油啊。世界这么大,还等着你去看看,不要被生活打败。

4 thoughts on “无所事事的感觉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