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为什么笑

在网上刷推,看到一件很好笑的事,于是呵呵笑出声,旁边一个同事很奇怪,说我一个人在笑什么。我知道,这么问可能是因为我在办公室不经常一起笑的原因。我回答说,每个人的笑点都不同,如果一起笑那才奇怪。

领导来办公室,说不好笑的事情也笑,然后大家笑,我偶尔嘴角上扬,微笑一下,因为确实没达到我笑出声的地步,实话说,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。至于要表示一下,我认为那是礼貌。

据说人都有从众心理,当和大家行为一致时比较有安全感,我不是心理学家,不知道结论是否正确。可如果真是这样,这种安全感应该同样会带来无聊吧。设想一下我在大家哈哈大笑的时候也大笑,光是想想就觉得无趣。

3 thoughts on “你为什么笑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