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自己写东西

我还没写过东西,真正写给自己的那种。你看,文章中都有“你看”出现了,这不是真正写给自己看的,或多或少会改变自己原本想表达的意思,因为有读者,假设有。

我妈有几本日记,写满了字,那是她年轻时写的东西。小时候大概看过一点。那才是写给自己的文字吧,没有人看过,都是自己真实的想法,如果她那时有带锁的本子,这些日记本肯定带上锁的。

发现这件事情后心情便很低落,我从没为自己写过东西,类似于“我从没为自己活过”,负能量一下就上来了。可什么是为自己写的东西呢?我不知道,我没为自己写过东西。

写只写给自己看的东西是一种什么感觉?

2 thoughts on “为自己写东西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