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混乱的自己

分类摆好书籍,删除电脑多余文件,给发票和各种产品说明书分类,连浏览器里面的书签都不放过。

浏览器的书签,里面存了这几年的各类网站,不多,其中有些是很久没去看过的博客。在刚开这个博客的时候,我整天蹲在电脑前,找博客,留言留网站,加入GR,学习好博客的版式,写作方法,甚至去研究排版,这些都是有收获的,要经历过,才会更珍惜。

前段时间博客提醒域名要过期了,忙了一段时间,然后他就真的过期了。本来还可以通过申请找回,不过似乎没这个必要,写了几年博客后,心情不再是最初想要更多人知道我、认识我的那种急切。Wordpress这个老牌博客平台应该还能存活一些年份,用它的二级域名会很安全吧。

毕业两年后,换地方了,从下属分公司到了集团,上个月请原来的领导、同事吃饭,他们笑着说以后你再来公司就是领导了~这不过只是他们的看法,我仍然还是做事干活的,到了新地方干得更多了,上周没回家吃过饭。

自己内心是渴望某天能当领导的,我也试着去改变一些东西,比如不喝旺仔牛奶改喝椰汁了,不然等真当了领导,总不能让别人说给领导来瓶旺仔吧。不是笑话哦。目前不满意的是国企的各种条条框框,以及等级制度,稍有松懈,大好的青春就会浪费。我能做的是尽力提高自己的能力,不被外界影响,就目前表现来看,完全不被影响是不可能的。

码点字舒服多了,继续去做那些未完成的事。

2 thoughts on “整理混乱的自己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