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2016

每一个日子都是特别的,只要你赋予它意义。比如今天,我们称之为跨年,赋予其许多不同的含义。

有了意义的日子,便要做一些事情来体现有所不同。或许翻出照片,回顾过去一年的得失,或许和朋友一起狂欢,等待漂亮的烟花与跨年的倒计时,而我,在北京四环的某个宾馆里,听着外面鞭炮声,一个人,敲键盘。

其实根本没什么,只是元旦要出来上几天课,报销了难得的假期,并且将跨年过成了熬夜。

即使俗套,我也要正经的来写写16年的计划(喂,15年的计划当时你写了一个月就忘了啊)。

16年不上推特了,我们17年见。

这一条控制一下还是能做到的,无非是把刷推的精力转移一下。

至少写24篇文章,多拍照片。

不上推特了,估计想说的话就过了,文章自然也有了,相机也要用起来。

用自己的方法练习完 The Goldbergs 第一季。

英语虽然没放弃,但照这种进步速度基本没戏呢。所以这一条一定要做到,要是这条没做到,我就彻底放弃英语。

保持好的身体

暂定能做两百个仰卧起坐吧。一月份一定要检查一次身体。至于雾霾,无能为力了,刚花了半小时订购口罩,大北京让我见识了什么叫霾。不过想想抽烟的人,雾霾对他们来说是不是小意思。

不熬夜,今天就没做到。

多关心家人

独生子的我会不经意的自私。身边有关心我的家人真是幸福,我要多关心他们,让他们也感到幸福。

努力工作

这一章另写。

 

暂时这么多,早睡明天早起上课。你好,2016。

4 thoughts on “你好,2016

  1. 2016,新年快乐哦!自从2014年12月30日被墙之后我就没上过twitter,2015年10月facebook短暂不墙我曾上过俩月的脸书,所以,2016我也同楼主;2016,我能写多少po文?我也不知道,但这个啃腚要超过24篇,再懒再厌也比楼主强,呵呵;《黄金年代》是什么意思?这个没懂;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的我在东北南部,虽然见过“霾”但那只是小意思,为身在华北的朋友们默哀30秒;老妈老爸我宝宝,我的家人我最爱,2016,祝愿我老爸老妈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,也愿瑶瑶快快长大,别让妈妈太操心(PS:操不操心都是她姥爷姥姥带着呢,俺只打酱油)……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