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肋的英语学习机

读书时候,最拉风的就是有一台电子词典了。

也许是模糊的记忆产生美,我竟怀念起当初黑白屏幕的电子词典。曾经有过两台电子词典,有一台尤其喜欢,叫好记星,背光、触屏,高中时候晚上拿来看小说非常方便。

当然他的功能也非常专注,就是背单词与查词典,似乎还有是教音标的。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个角落慢慢生锈。

怀着心中的念想,去天猫上搜索了英语学习机与电子词典。令我失望之极的是除了配置升级,换个彩屏触控,似乎没有什么新功能,反而加了一堆花哨的东西,缺少专注。不如十年前的复读机。

我这么说是有依据的,当年家里的复读机会自动断句,设定复读次数,智能跟读。现在这么多号称学习机的玩意儿连英语视频自动断句复读都做不到。

我去创业,就做这样的产品。平板电脑,有实体键,几个实体键分别为,上一句、下一句、复读、无限循环、显示/隐藏字幕。对,一定要有实体键!

主打功能是视频复读。其他的功能只有阅读与查单词,视频播放中点单词也能查询,然后还有单词可以记录到生词本。其他功能一概不做。对,没有上网功能,不能连WiFi。

如果你发现了这样专注优秀的英语学习机,请推荐给我,十分感谢!

 

 

2 thoughts on “鸡肋的英语学习机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