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胜利

这个年的假期特别长,原因是我请了四天的假回家,再加上公司慈悲为怀,延后四天上班,将近有半个月的假期,相当于过个寒假了!

当然假期长不算胜利,我想说的这个胜利感觉特阿Q。不像前两年以及读书时候那样,带几本书一堆工作,构思着要完成的事情,然后在上班/上学的前一天懊恼不已。假期前我没给自己做任何规划,好好休息,吃好玩好,在这之间抽空干了一点事情,觉得自己超计划完成任务,非常有满足感。

没有永久的假期,在给自己放长假以后就是上班了,部门以及自己的生活在这一两年里会有非常大的变化,我必须尽全力去做好。

接下来想说说过年的一些小事情

1、春晚就不吐槽了,每年我都陪家人看春晚,今年他们也看不下去了。明年得做个其他打算,干脆全家旅游过年?

2、过年还是有必要的,真是好多亲戚是一年见一次。再不走忘都忘了。

3、同学聚会真得看类型,大家各有各的事,各有各的心思,有时候把所有人都聚到一起不容易,也不一定是件好事。

4、想到那么多,写的时候竟然只有三条,我得多写文章多练练思路了。

 

One thought on “小胜利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