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着电脑右下角的日期,惆怅,我已经一个半月没写博客了。为什么会停这么长时间?没有仔细想过这件事情,唯一可以找的一个借口大概是工作太忙,不过想来再忙也不会连码字的十几分钟都挤不出来。

年初说的几件事好像完不成了,一个是不用twitter,已经继续在用了,淡了不少。二是完成一季美剧听力,虽然一年还没完,但现在进度已经远远落后。当你忙的时候不去做的事情,等闲下来了也不会去做,似乎真是这个理。

最近买了几本书,鼓起勇气看完了一本,后面的几本就随缘了。已经不止一个同事和我说心累,作为同样的一名员工,我似乎帮不上什么忙,即使当领导了,也不能肯定就会让他们更舒服。就我个人而言,学到了挺多技术以外的东西,例如增强了PPT、Word、文字汇报等一系列杂七杂八的能力,不知道算不算好事。我想做一些改变行业的事情,可目前这种情况感觉我们是在追逐利益,吹出一个又一个华丽的泡泡,目前为止,泡泡都挺美丽的。

继续保持好奇心和折腾精神,争取保持更新。

3 thoughts on “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