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旅馆

这家旅馆让我感觉很恐怖,但是因为自己经常看恐怖片,所以每次都住在这里。

有次被吓到是在晚上十点第二次来住宿的时候,我仍旧像上次一样说我要一间房,交完押金后前台的小妹给押金条和房卡给我,告诉我开在505。从外面看这所旅店不高,没想到还有五层。我提着行李上楼,第一次我是住在二楼,和另一个人一起。

走到四楼的时候往上没有楼梯了,对,只有四层。汗毛都立起来了。明明只有四层却告诉我5开头的房间号,这时候我几乎想飞奔下楼。但这是现实生活,我告诉自己,没那么容易碰上神秘事件。我转而向四楼的走廊走去,那里散发着潮湿的味道。在走廊的另一端,有上五楼的楼梯,楼梯口有铁门,但没有上锁。

真是具备了很多恐怖元素。战战兢兢到了五楼之后发现五楼只有三个房间,转角一个门,靠边两个门,大概只有三米的走廊长度。门号是506 507 508,没有505。再一次想跑,然后再一次告诉自己没那么容易碰上神秘事件。尝试着用门卡开506的门,滴的一声门开了。难道是我听错了?

房间的灯仍旧像恐怖电影一样坏了一个,只有一盏灯,照亮房间的一角。有电脑和电视,对于这种小旅馆来说,算是很不错了。厕所的马桶是烂的,如果冲水稍微过大,水会从马桶座的底部溢出来,幸好颜色不是血红色,只是水。不然我真要丢下行李落荒而逃了。

住了一晚,什么都没发生。今天又是住在这间神秘的506房间,于是记下这个恐怖旅馆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