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建了一个网站

是的,我又建了一个网站。

小白建站,无非是下个模板,改改代码,上传些图片。不过这次我还是有些想记录的。

又一次思考了写博客对自己的意义,就像对人生对婚姻的思考一样,我时而明白,时而迷糊。写博客成了一种习惯,几年间,心血来潮会注册域名购买空间同时搞两三个网站,偶尔只剩下这一个站在写东西。今天打包博客上的文章转移,发现有接近500篇文章了,其中大部分只对自己有价值吧。很长一段时间文章都非常“水”,纯充数,接下来,在新网站上注重质量,不为更新而更新。

编程和英语。我认定物联网是下一个引爆点,编程一定会像打字一样是一个基础性的要求,同时为了更好的和外界交流,学习先进技术,英语也必不可少。目前我有一份别人眼中非常不错的工具,但我自己却觉得困在了笼子里,安于一隅,斗志不足。在新网站上把这两项设定为一个专题,持续学习。

最近家里多了一条狗,和一个扫地机器人。两个玩意都傻傻的,萌萌的。

 

3 thoughts on “又建了一个网站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