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干了一件没想明白的事情

今天去买了嵌有石头的戒指,俗称钻戒。我看过电影血钻,也知道钻石的价高不过是炒作垄断的结果,可这些并不重要。其实这钱应该是花着买感受的。当时很爽快的给她买了一枚吊坠,两枚戒指。直接卡里的钱就刷完了。我的没看到中意的,并且更重要的是没钱了。只有等过段时间再说。

今天那几个服务我们的店员可高兴了,送了一对玻璃罩着的镶金娃娃,然后组织所有店员一起在唱歌,还有两个店员在边上放了礼炮,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。妹子口上说石头啊太贵了啊什么的,真买了却高兴得不得了。出去就带上了,我就担心她这个马大哈还没多久就会弄丢,那还得再买。

人生就是一直在干没想明白的事,也许凡夫俗子就是这样吧,想反抗世俗,却又默默在遵从,只有不一般的人才能打破阶级的局限。

逛一天回家后,看到物业在门上贴了单,要交两千的物业费,一脸懵逼,哪有这么多?再想想还有一笔信用卡要还,此时我只想唱一首乡村轻摇滚风格的歌曲表达我的内心:男人就是累。

One thought on “又干了一件没想明白的事情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