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下浪费时间的感觉

昨晚外婆打我电话,接听之后照例没人说话:她总是摁到手机拨号,自己却不知道。我随后又回电话过去,她很高兴我打了电话过去。每次回去外公外婆都要让我重新存电话号码,设定快速拨号人,过不多久就弄没了,继续等我下次回去再给他们输入。

现在能和家里人见面的日子越来越少了,虽然回县城也就一个小时的高铁,但总是不想动,也许,回去了也不知道干嘛吧。

上午八点多起来,一直在网上瞎逛,整个一天能想起来做的事就是中午快进看了一部科幻电影,因为已经看过又忘记了。大学时候看了太多科幻电影,网上一搜的那种科幻电影推荐top100 200这种几乎都看了,写过影评的几乎没有。两点睡觉,将近四点妹子回来她说困,陪着她又睡了半小时,起来在家转了两圈,我说没吃中饭饿,她去做晚饭,我继续在电脑前上网。觉得还是得留点什么印记,不然今天也过得太浪费了,至少记录一下怎么浪费的。

这时候我想到的那句经常见的话:当你忙的时候不去做某件事,有时间也不会去做。真是对极了。

老板脑洞大开让写合资公司商业书,我又不是这个专业的哪会写啊,心事重重嘟囔两天了,还找了读MBA的表弟问了。昨天一天在开会,今天有时间我也不想写,还有个PPT估计得改一下。

不像读书时候,可以很舒服的浪费时间。现在浪费时间有负罪感。

老婆饭做好了,吃饭去。

One thought on “记录一下浪费时间的感觉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