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遇网络诈骗

那些弱智的诈骗伎俩怎么能骗到人?!这事还真给我遇上了。

大前天妹子让我打钱给她,然后我就打了。晚上回来她支支吾吾的不敢吭声,最后都要哭了,说被骗了。我细问之下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她闲着在家,见网上有刷单兼职,刷一单给你几十块钱,她先买了一单,说钱马上又打回来了,还加了几十块钱,以为是真的,于是又刷了两单,这时候没退钱给她,她就着急,骗子跟她说是要积累到几单才能返还,细节就不讲了,总之就这样刷了好多单。每单少则两千,多则七八千,总共转了大概有四万块钱,她觉得不对,最后打了支付宝客服,觉得自己被骗了,然后又去报警了。

我看看她的记录,有好几笔是直接转账到别人的支付宝。天呐,连买东西和直接转账都分不清么,淘宝刷单跟直接到账支付分不清么。白跟了我这么多年,我现在还想不通她是个什么思维逻辑。

报警之后收到短信说已经刑事立案,不过中国警察,我觉得很有可能跟妹子一样不靠谱,即使抓到骗子了,可能钱也没了。最最可气的是,她卡上没什么钱,全是用的蚂蚁借呗,微信贷款之类的狗屁玩意借的钱,借钱给骗子,我已经无话可说。

总之,新的一年要节衣缩食帮她还信用卡了,想起当年学校时她差点被骗搞传销、信用卡套个一万路上被扒,悲从中来不可断绝。

 

 

 

 

5 thoughts on “遭遇网络诈骗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