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礼致辞

过年结婚致辞,比较尴尬的是准备好的这篇没用上,因为忘记带回老家,临时写了另一篇背的,感性一些,不过意思差不多。这篇没用上就放这存档吧,毕竟人生的一个节点。


尊敬的各位嘉宾、亲朋好友:

大家中午好。

感谢各位在春节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和妻子的婚礼,谢谢你们带来的祝福与欢乐。

妻子是陕西人,我平时叫她代代,我们在大学相识,从认识到现在已经有六年多。她心地善良,开朗可爱,身上有许多优秀的品质令我倾慕,我们在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。

在这幸福时刻,我想感谢很多人。

谢谢亲爱的爸爸妈妈,感谢你们辛苦持家,尽最大努力给我最好的成长环境,你们以身作则,孝敬长辈,对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和长辈的照顾我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;你们踏实努力工作,虽不是高官尊爵,但一堆的荣誉证书说明你们尽忠职守,在岗位上奉献热血;你们热爱生活,我时常陷入生活的纠结矛盾之中,你们总能及时开导我,虽然有时提的建议并不太高明。今天我想大声说一句,爸爸妈妈,您辛苦了,我爱你们。

感谢岳父、岳母对我的信任。我同你们只是短暂生活过,但代代同我讲过家中许多事情,你们坚毅的品质,令我钦佩。将两个孩子拉扯成人,一路走来,经历很多的坎坷。现在生活越来越好,希望你们能注意身体,迎接未来更美好的生活。也请你们放心,我一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代代以及今后的大家庭,不辜负你们的信任。

感谢生活工作中关心我的亲朋好友,在座的各位,有些长辈看着我长大,有些是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姐妹,有些是读书工作中的好伙伴、好同事、好领导。我一点一滴的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帮助,你们使我的生活过的更好,人生更有意义。今后一定继续踏实努力生活工作,以真诚待人,不辜负各位的期望。

最后要特别感谢我的妻子,你远离家乡亲人,几次放弃宝贵的工作机会,陪我在湖南。婚姻是爱情新的起点,也是一份需要两个人共同完成的工作,努力为对方付出,给对方的关爱胜过自己,婚姻才会美满幸福,我深觉自己做的还不够,不过代代,请你放心,我会加倍努力,比你爱我还要热烈。

在这新的起点,希望我们往后能携手克服生活的种种困难,像读书时那样有目标有追求,不忘初心,携手并进。以后还请多多指教!

请在座各位作证。

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,与我们一同分享这幸福与喜悦。祝各位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家庭幸福!

谢谢大家!

6 thoughts on “婚礼致辞

发表评论

